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群众路线在外办 >> 内容
市外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04-04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上午,市外办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会在外办会议室召开。市外办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恽爽主持会议。外办机关公务员和行政附属人员,下属事业单位领导和党员等参加。

    这次集中学习交流会是市外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会上,组织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以及吴仁宝、王德林等楷模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也结合岗位职责和单位实际,谈了自己对群众路线的认识。
    市外办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主任杜吉宾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市外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达到“四句话”效果。一要受教育。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二要转作风。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查找“四风”根源,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要强素质。要全面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层次,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业务素质能力。四是树形象。要不断改进党员干部形象,提高部门整体形象。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全体人员一致表示,深化了对坚持群众路线、弘扬优良作风的认识,增强了投身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较为扎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