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群众路线在外办 >> 内容
市外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4-03-03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上午,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主任杜吉宾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欣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杜吉宾同志阐述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强调,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突出作风建设,以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为重点,紧紧围绕“四查三提升”,深入查摆出“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抓起,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努力实现“三提升”。要严格按照方法步骤,做到坚持“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把群众参与贯穿始终”、“把严格要求贯穿始终”,扎扎实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杜吉宾同志要求,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推进。一是要强化督促指导,定期或不定期对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并及时将相关情况进行通报。二是要突出广泛参与,坚持“开门搞活动”,多方面听取离退休老干部、党员群众、外籍人士、服务对象和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三是要坚持务求实效,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外事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以及外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和典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宣传外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典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黄欣同志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握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着重把握好五个方面,一是突出“四查三提升”,二是突出群众参与,三是突出整风精神,四是突出真抓实改,五是突出分类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要坚持领导带头,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务求实效,以优良作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外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下属事业单位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结束后,在参会人员中开展民主评议,征集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方面情况进行总体评价,查找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整理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