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 本站公告 >> 内容
关于编报2015年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23  来源: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编报2015年全市国家工作人员

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通知

 

各辖市(区)外办,市各部门外事管理机构:

2014年,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执行中办发〔2013〕16号、苏办发〔2013〕26号、常办发〔2013〕60号文件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统筹、规范管理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因公临时出国工作,全市因公临时出国总量明显下降、质量大幅提升,较好服务了对外开放大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但少数地区部门单位外事纪律意识单薄,对中央和省、市要求执行不到位,因人找事、照顾出访、一般考察等现象依然存在;经费预算管理和控制不够完善;事前公示和事后监管的力度不够平衡,出访成果共享不够明显等问题依然存在。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好中央和省、市从严规范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的新要求,现就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2015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编制要求通知如下:

      1、各级党委和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切实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因公临时出国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认真研究、集体审议、把关定向;外事部门要发挥统筹协调与综合归口管理的职能作用,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依据苏办发〔2013〕26号、常办发〔2013〕60号文件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分工,认真研究、精心安排对外交流与合作任务,形成因公临时出国计划与人选建议,报经各地党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或部门和单位党委(党组)集体审议。

2、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2015年度全市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计划在2014年度计划控制限额的基础上保持“零增长”。

3、各辖市(区)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由各辖市(区)外事办公室负责编制;市各部门和各单位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由本部门和单位外事主管部门负责编制。全市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由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汇总审核,报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4、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务于2015年1月10日前将2015年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纸质稿(及电子稿)报送我办出国来华处。

5、编报2015年因公临时出国计划的表格可从市外办网站——材料下载中下载。

6、在编制计划过程中,有不明事项,请与市外办出国来华处联系。



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4年12月23日

 (联系人:薛博文    电话:85683352     E-mail:czwbcgc@163.com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