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国际友好城市 >> 内容
韩国春川市(Chuncheon, South Korea)
发布日期:2014-03-24  来源:友好城市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春川市(Chuncheon)是韩国江原道首府所在地,位于首尔东北方向80公里处,面积约1116平方公里,人口约30万。

    该市地处汉江主要支流之一北汉江中游,是一座山清水秀的湖畔旅游城市,那里的文化、旅游资源极为丰富。1996年被评为动漫城市。景点中最为著名的是南怡岛,它是韩剧《冬季恋歌》主要拍摄外景地,一段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提高了它的知名度。  

    该市的支柱产业原为农业、观光旅游业。近几年来,在韩国政府扶持下,大力发展以卡通动画、生物产业、IT产业等高新技术产业。

    2011427常州市与春川市正式签约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春川市的江原情报院与常州动漫基地的江苏卡龙动画影视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