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国际友好城市 >> 内容
巴西南卡希亚斯市(Caxias do Sul, Brazil)
发布日期:2014-01-27  来源:友好城市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南卡希亚斯市(Caxias do Sul)位于巴西的南部和南里约格朗德州的东北面,距州首府阿雷格里港96公里,面积1,648平方公里,人口43万,是南里约格朗德州第二大经济中心。

该市经济实力很强,工业是主要动力,主要有金属机械业、食品业、纺织业、木材家具业、塑料工业和冶金业。全市有27,284家企业,冶金业地位十分突出,主要产品有利器工艺品、餐具、银器等,电子产品发展迅猛,有恒温器、空调真空管、电动车等。

该市农业发达,作为蔬菜、水果、鸡类养殖的最大生产基地。葡萄种植业和酿酒业从起初的自给自足到逐步商业化,成为地区最大的制酒基地。该市旅游业十分发达,一大传统节日就是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国葡萄节,自当年2月的第三周开始,历时两周。

该市教育体系完善,有南卡希亚斯大学、88个市立学校、53个州立学校和48个私立学校。南卡西亚斯大学与常州工学院已成为友好学校。

2003年9月28日南卡希亚斯市与常州市正式签约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双方一直保持友好交往。常州市每年派团前往该市访问,双方在经济、文化、艺术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使友城关系得到了稳固的发展。该市在我市投资的马可波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发展状况良好。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