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国际友好城市 >> 内容
韩国南杨州市(Namyangju, Korea)
发布日期:2014-01-15  来源:友好城市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南杨州市(Namyangju)地处韩国京畿道中央,面积460平方公里,人口72万,西边与首都首尔接壤。

该市林业面积342平方公里,主要作物有大米、大麦、豆类和白菜、萝卜、生菜等蔬菜。制酪业及鸡、猪、蚕等私有养殖业都很兴旺。工业有电子、电气、钢铁、机械、有色金属、纺织、鞋类、食品、木材、家具、塑料、汽车、运输装备等行业。

该市现有小学57所,初中22所,高中14所,大学1所,学院1所。文化活动有正月半前后和7月半的各种民俗游戏及自然村的山神祭等。旅游胜地有水落山、天摩山、光陵、洪裕陵、思陵、寺庙和自然景观。

1999年9月21日常州市与南杨州市正式签约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结好以来,双方政府之间和议会之间多次组团互访,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成果丰硕。双方互派交流公务员在对方城市工作和学习,这些人员回国后在两市的友好交流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两市教育交流活动丰富多彩,已建立了8对友好学校,友城间人民的情谊已在青少年心田中生根发芽。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