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外事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服务大厅 领事保护 民意互动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出国提醒 >> 内容
提醒赴澳大利亚中国公民遵守澳大利亚入境法规
发布日期:2014-11-11  来源:外交部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数名中国公民持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在悉尼机场入境时因入境目的与签证种类不符被澳移民部门取消签证并遣返回国。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提醒赴澳中国公民严格遵守澳有关法规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认真阅读澳大利亚“入境旅客登记卡”并如实完整填写有关项目。

  二、持用与实际入境目的相符的签证入境。在申办签证时应如实填写入境目的,以免因签证种类与实际入境目的不符导致入境受阻。

  三、入境时最好携带邀请函、返程机票、酒店订单、旅费等能够充分证明入境目的、停留时间的材料,必要时向澳移民官员出示。

  四、如遇澳移民官员询问,请如实回答问题。如果您不懂英文,可要求对方提供中文翻译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电话:0519-85683334 邮编:213022
地址:中国江苏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楼
网站地图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0  苏ICP备05003616号